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暑期三下乡“慰问关爱老人 浓浓关爱暖人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7 阅读次数: 【关闭】

孝老爱亲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国家民族文明、进步的表现。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孤寡老人是社会最需要关怀的一类群体之一。

7月15日互联网学院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张玥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滁州扬子敬老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关爱孤寡老人”活动,给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及浓浓的祝福。

志愿者给他们送去了牛奶、面包、水果等物品,大家坐下来一起聊聊家常,询问老人的健康、关心老人的生活。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促进了老人们和志愿者的交流,使志愿者更能深刻地了解老人的生活,对他们自己也是一种心灵的感受,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