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举办“增强党的执政能力,永葆党的青春活力”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6月1日我校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举办了“增强党的执政能力,永葆党的青春活力”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各部门部长及干事。

活动主题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当代大学生要努力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坚定理想和信念。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作为当代青年知识分子,必须具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只有具备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才能具有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本次活动不仅真实再现了我校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还让新世纪的大学生明确了成才目标,确立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的志向,努力成长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所贡献的人。

互联网学院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明白了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志存高远,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