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开展“绿色护城河”清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3日,在一年一度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光荣传统,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了护城河边,开展保护护城河清捡垃圾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环保意识。

活动中,身穿红色志愿者背心,手持垃圾桶等工具,沿着护城河由东向西,仔细清理沿途河岸垃圾。亲临护城河边,深深感受到保护护城河的重要,每个人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只要大家多一分责任心我们的护城河定会更加清澈美丽。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净化了护城河的环境卫生,也有效调动了大家参与公益劳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和谐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行动中,并号召同学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保护、爱护环境。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