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参加“迎接建党100周年”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3月10日下午15:00, 互联网学院志愿者积极参加由校团委组织发起的“迎接建党100周年”师生义务植树活动。

 

启动仪式后,各学院领取了树苗、植树工具和认养牌等并到指定场地挖坑植树。在领导们的精心带领下,活动有序地进行着。场面气氛很活跃,互联网学院十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互相配合,紧握希望之光,一同奋斗,诠释着内心最美好的愿望。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有的用铲子松土挖坑,有的种树苗,有的结伴去施肥浇水,温和阳光下,参加活动的人其乐融融,热火朝天的干劲激动人心。蓝天白云,绿树小草,春意盎然,欢笑的人们组成了一幅农间劳作的自然美景画面。

经过数小时的努力,一棵棵寄托着希望的树苗矗立在眼前。之后各组立标牌、合影,纪念本次植树活动的圆满完成。活动最后各组收集完植树工具,有序离场。

本次“义务植树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是互联网学院以植树节为契机,以育苗绿化为载体,让学生参与其中,将雷锋精神和植树节结合起来,不仅是为美化环境,更是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价值,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从身边小事做起,珍惜所拥有的美化环境。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