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不负韶华,逐梦前行”主题团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关闭】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2020年12月21日互联网学院参与主题团课学习,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接受新思想是所需的。

活动第一项:观看学习团组织视频

视频充分详细地向我们介绍了团组织的形成与发展,以及整体的结构关系,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共青团。

活动第二项:聆听团组织的历史

我校广播站成员细心的讲解团组织的历史,让我们知道现在幸福的来之不易,就像有句话讲的非常好: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

活动第三项:团旗庄严宣誓

在优秀团员的带领下对着团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这一刻,一种莫名的涌动的情感在心底产生了共鸣,竟激起片片浪花。

希望每位同学今后继续努力,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里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争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有幸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是一种莫大的荣耀。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