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积极举办法制宣传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的进行法制教育,让同学们都能做到知法、守法、用法、依法办事,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校园,2020年12月4日中午12点,在致真楼举办了互联网学院法制宣传主题的活动。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因此,我们学院努力营造一个团结友爱、严于律己、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向学生宣传法律知识,能够让学生在良好的学校氛围环境中受到熏陶。在积极的校园氛围中受到教育,从而明确了真善美、假丑恶、提高对外来文化,各种犯罪违纪诱因的免疫力。

为了提高法制教育的效果,我们选取了几位同学上台来谈一谈他们对遵纪守法的看法,提一些如何遵纪守法的建议。通过同学们的演讲,我们知道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也了解到了自己的权利与义务。

我们要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又不能损害别人的利益。我们受到法律的保护的同时我们也要保护法律,我们都应该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要真正做到遵纪守法。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