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举办“感恩·与爱同在”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8 阅读次数: 【关闭】

岁末年初,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疫情的严重性也让每位同学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2020年11月26日,由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感恩活动于晚上19:00南阶101正式展开。

活动第一项由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玥老师和学长学姐以视频方式向我们展示在疫情期间大家所做的努力和的对活动的支持,以及对疫情的感想。电影《最美逆行者》,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疫情期间那些“最可爱的人”,时刻要“心存感恩,与爱同行”。

通过看电影,使我们懂得在新冠状病毒疫情面前我们中华民族英勇献身,坚守岗位,无所畏惧,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团结的抗击疫情的决心,在任何困难面前,我们中华民族都表现的团结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无论何时何地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永不退缩。这正体现出中国人民的顽强精神和团结精神。

最后,我们要怀有感恩之心,要感激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这些在疫情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给我们带来的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作者:张 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