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时代重任,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激发同学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争当时代青年先锋,充分展示我们学校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五四精神,为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不懈奋斗。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特此组织征文活动,引领团员青年接受理想信念熏陶,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学院团总支从中选出了三篇代表作,来进一步加强全院同学的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高全院同学的思想觉悟,促进各专业同学之间学习、生活的交流。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使大家更加了解“五四精神”,更加爱国,也让同学们重温历史,追忆革命故事,传承爱国精神的同时,更要求同学们将艰苦奋斗的精神融入生活之中,肩负起弘扬五四精神和振兴中华的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厚植爱国情怀,强化担当意识,努力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