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培养我院学子的奉献精神,11月22日下午,无偿献血活动在我校食堂南侧顺利开展。互联网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来献血的同学排起了长队,为爱接力。

略带寒冷的天气使同学们穿上了久违的厚外套,然而凛冽的寒风并未阻挡同学们的献血热情,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互联网学院志愿者们按照要求,配合医务人员完成登记、化检、采血工作,一切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他们把心中的一腔“热血”变成了挽救生命的希望,向社会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人性中依存的感动,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爱心在欢笑中、在汗水中、在等待中传递。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无偿献血虽是小事,但却透着大爱,在此我倡议同学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行动证明当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