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学生会《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1月20日下午3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学生全体成员在互联网学生会主席胡新胜的带领下在南阶101教室开展了《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互联网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团总支和互联网学院各班级的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互联网学院周璇老师,付春阳老师,吴浩老师,季风老师和张玥老师到场指导。

在这个冷冽的天气下,全体成员依旧身着正装出席本次活动,将互联网学院学生会的精神风貌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当灯光亮起时,主持人走入会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八位同学举着国旗与院旗进入会场,国歌响起全体成员起立行注目礼。随后由主席胡新胜与学生会代表卢凯和学生代表杨晓锐分别发表了演讲。那慷锵有力的演讲使得会场内掌声不断。


随后由各位老师为学生会表现优异的同学发放荣誉证书。结束之后在副主席张浩男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起立进行宣誓,当一句句宣誓词发出时整个会场传来震震回声,每个互联网学生会同学们的脸上都挂着自信与骄傲。当宣誓结束后由几位同学共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当大家还沉醉在精彩的演出时,学生会同学把燃着点点烛光的蛋糕推向了会场中央,那点点的烛火包含着互联网学院过去的辉煌也象征着未来的繁荣昌盛。在几位各班代表吹过蜡烛之后由各位老师和代表上台进行签字活动,本次活动正式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总结过去接近一年的活动成就以及调整学生会的状态,找准学生会的定位,走向正确的方向。同时,这次活动也是为了纪念学生会一周年而举办的。

本次活动给了学生会成员一个互相交流和认识的机会,也给广大同学一个深入了解学生会的机会,同时也扩大了学生会在校园的影响力。我们相信,在未来,我们互联网学院学生会将会在老师的教导下和学生的配合下,工作开展的更加优秀,共同为互联网学生管理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