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师生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及规范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打造一支学生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互联网学院于3月31日在5603教室开展“师德师风”座谈会。本次参会人员有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来军、互联网学院教学主任涂有羽、教师代表及10余位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

马来军书记在会上要求互联网要提高思想政治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视。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引导教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同时希望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客观反映师德师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师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并填写调查问卷,互联网学院将积极采纳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师德考核标准,不断增强可操作性,杜绝宏观上的假大空,为树立风清气正的校风、教风、学风奠定制度保障。马来军书记最后总结谈到,准确掌握院部师生情况才能正确认识问题。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任务,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的共同期盼。

作者:操龙飞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