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2018年就业部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8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就业工作即将开始,为了顺利开展校区就业工作,公司于201831-201837日特组织新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就业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分别是来自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校区、淮北职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及总部共14名就业老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的培训一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的内容为就业部工作标准化职责及事件,一共4个职责、21个事件。第二部分的内容为就业训练课的试讲,课程主要为《简历制作》 、《面试准备》、《面试技巧》、《职场沟通、游刃有余》、《安全求职、保障就业权益》、《就业观念误区及就业心理准备》、《正确的职业心态及职场生存秘籍》。第三部门为企业开发中的电话拜访企业和上门拜访企业。
       
此次培训共7天,内容安排充实。31日上午8302018年就业部新员工培训正式开始。武汉伟创聚赢科技集团就业部经理刘杰对本次培训进行开场,对培训流程及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参训人员及培训讲师介绍及年度就业指标。随后武汉实训基地总经理李诚对大家做集团公司介绍及产品介绍。

670E5


武汉实训基地总经理李诚提出:
       1
、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迅速的提升自己,能够更好的开展就业工作
       2
、作为就业老师要以身作则,对自己负责,对学生负责
       3
、大家要对2108年的就业工作充满信心,做好企业端及学生端,2018年就业工作打个漂亮仗。
       
就业部经理刘杰说到:
       1
、工作中要注意细节
       2
、提高大家工作的执行力
       3
、要有责任心,敢于面对困难。
       
最后2018年新员工就业培训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7054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