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之绿色校园,书香溢溢之“感恩你我”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3周年。为丰富和发展同学们“学雷锋之绿色校园,书香溢溢”活动的内涵和意义,提倡“奉献、孝顺、文明”的意识,更好践行学习雷锋的精神,人人争做“学雷锋美德好”的积极分子。互联网学院在2017.3.21举办了“绿色校园,书香溢溢”之给母亲手写感恩信的公益活动。

  为了宣传与加强雷锋精神,强化感恩情怀,积极响应互联网学院基层组织活动月的精神,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了一次“学习雷锋绿色校园书香溢溢之感恩你我”教育活动。雷锋精神家喻户晓。周总理把雷锋精神全面而精辟地概括为“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

  活动形式为让每一位同学在事先准备好的卡片上写出雷锋孝顺精神传承文化并在卡片上写上对母亲的感恩。全校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参与活动中来,在一张张小小的贺卡上写着对母亲深深的爱和祝福。同学们不仅深爱着自己的家人,也爱着我们的校园、老师、同学们。贺片虽小却承载了伟大的亲情、友情、师生情;文字虽少,却记录了满满的爱。

  

C:Users	hinkpadPicturesQQ图片20170321130506.jpgQQ图片20170321130506


  春风正好,阳光正耀。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让我们携手使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雷锋精神在我们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品质,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收集大家写好的卡片,传递大家的感恩之情,被感谢的同学领取感恩卡片。同时,被感谢的同学结合雷锋精神,分享感恩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了助人为乐的氛围,确立了良好的感恩意识,并通过各位党员号召周围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习雷锋活动中来。

     

QQ图片20170321130428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