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举办PPT大赛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动手设计、开拓创新的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计算机操作水平,同时深入挖掘同学们的设计性潜力,拓展思维,增强创新意识,互联网学院在2017年3月29号下午在1307教室举办了PPT演讲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肖立、周欢、马俊杰、陈勇、王杰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活动是以“我的大学生话”为主题,活动对象为互联网学院所有学生。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最终确定了晋级本次决赛的11名参赛选手。选手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了精彩的演讲,对自己在大学的目标做出了规划。精彩绝伦的演讲比赛也是引起在座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最后,袁威同学取得了本次ppt大赛的冠军。

       通过此次ppt大赛,希望同学们能够介绍自己的大学生活来增强对大学热爱之情,另一方面,在ppt的制作过程中,通过相互间的学习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