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召开团总支会议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01 阅读次数: 【关闭】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于2017年2月28日12点在1307教室开展会议。

  会议由指导老师程思雨主持,于12点10分正式开始,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各班团支书、大学生自治委员会副主席和委员、办公室秘书。会议就下月雷锋日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四月美食节、文化节以及运动比赛项目。程思雨老师也详细讲到了献血爱心活动,如何调动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希望把每一次的活动都做到最好,为系部团总支更好的发展作努力。

  

  

IMG_5464(20170221-114610)

  

  此次会议不仅使团总支对于近期的活动有了明确的认识,也使大学生自治委员会明确了如何安排工作和开展工作,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们。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