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教育主题会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30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年3月28日,何国庆院长及各部门全体员工、教师在致真楼1320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会,此次会议由何院长主持召开并代表发言。

  

QQ图片20170329133732


会议开始,何国庆院长首先针对大学生的安全现状进行了分析,深刻剖析了产生安全问题的原因,重点强调了“生命至高无上  安全重于泰山”。接着,何院长针对我院实际对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说明,并给老师们支了招。何院长表示,教师的教学工作,不仅仅是教育学生的责任,还有安全责任,是一岗双责。老师们只要多一点小心,多一点当心,多一点责任,就会换来校园的安全与和谐。

会议中何国庆指出,最大的安全隐患来自于网络,网络贷款、网络转载、浏览等都是网络安全的隐患,希望教师们要提高防范意识,提醒同学们注意网络诈骗。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要构建安全防范体系、安全文化体系。同时,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生命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心理安全教育、组织纪律教育,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