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荣获2023年“典阅杯”全国大学生人工智能算法设计与应用大赛季军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由典阅教育研究院、郑州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主办,典阅教育研究院承办的“典阅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人工智能算法设计与应用大赛,决赛于2023年11月25日落幕。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结果出炉。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 187所高校的850名选手参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比赛评选出了参赛院校团体冠军、亚军、季军、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老师奖。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参赛队伍,学生荣获“季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季军”。

互联网学院师生会再接再厉,深入钻研,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侯树兰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