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创建高质量发展院部在行动——赴教务处开展汇报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2日上午,体育部赴教务处开展汇报交流活动,教务处处长张延义,教务处副处长唐义武、吴哲热情接待了体育部一行。

会上,体育部部长孙强对体育部高质量院部创建中的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就申报主题思路,支撑材料的凝练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二是围绕“1”+3体育课程改革,探索体育育人新路径,发挥体育课程思政新阵地的教改思路及方案进行了解读。三是体育信息化建设及应用,体育信息化管理平台与教务系统相关数据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学信息化水平方面进行了说明。

张延义表示教务处支持体育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并结合申报的思路、国奖的评选标准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唐义武就教学成果奖培育的周期及申报成果支撑材料方面的准备给予了建议和指导,吴哲就体育信息化管理平台与教务系统的互通和课程改革中课程设置等方面表示支持,并表示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汇报交流活动,拓宽了体育部高质量发展院部创建的思路,也对三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指明了方面,为下一步高质量院部的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振

审核:孙强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