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开展党建暨工会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部门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体育部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6月24日上午,体育部全体老师在体育馆外围健身步道举行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健身跑活动,活动由体育部分工会主席程茂勇主持。

活动之前,程茂勇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活力四射,阔步向前,不仅跑出了精神,也跑出了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表达了大家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党建暨工会活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同时也为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平台,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在紧张热烈又祥和欢愉的气氛中,健身跑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沈连梅 

审核:王厚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