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检验部门老师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良好氛围,体育部党支部在校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行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体育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

竞赛活动通过现场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建党100周年内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党章党规、体育史等多方面内容。参赛人员在赛前都积极阅读党史相关书籍、史料,进行了充足的准备,答题过程中,大家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学习了党史、党章、党规和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活动为普及党史知识、开阔视野、拓宽知识面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以全体老师共同参加的形式,实现部门老师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作者:沈连梅 

审核:王厚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