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举办健美操竞赛规则及创编技巧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8日中午,体育部王厚红副教授在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健美操竞赛规则及创编技巧》学术专题讲座活动,来至全校近百名健美操选项课学生参加了讲座。

王厚红副教授从健美操比赛竞赛日程安排、比赛场地设置、成套时间规定、裁判团队组成、裁判分工及难度、完成、艺术评分评判标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健美操竞赛规则,并结合我校2019年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项目设置及裁判评判情况对利用健美操规则进行创编的技巧进行了阐述。

本次讲座为体育部体育理论知识系列讲座之一,通过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健美操选项课学生对健美操项目的理解与认知,对于学生参加各类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作者:王厚红

审核:孙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