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开展“学党史见行动”我为学生办实事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体育部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专门在体育馆一楼开通学生办事窗口,定期专人值班,积极解决学生急难愁盼事情。

ddc3600eb3731388071d3231b96b4db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体育部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问卷调查、日常工作总结等方式了解到,学生在办理诸如体育课选课、宥马运动APP使用、晨跑锻炼、体质健康测试、体育场馆预约;免跑、免测、免修等业务上对相关政策和办事流程不清楚,对接相关项目负责老师不方便等困惑。专门腾出靠近体育馆正门的房间,开通学生办事窗口,并在窗口上张贴具体流程及相关要求,根据体育工作特点细化各项目负责老师值班时间段,专门解决学生关于体育方面的疑难困惑和急难愁盼,学生办事窗口的开通,大大减少了学生来回咨询办理的次数,提高了办事效率,受到学生们的一致认可。

作者:李炜

审核:王厚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