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暨“我为学生办实事”征集事项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地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4月27日中午,体育部围绕如何着力推动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在校体育馆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暨“我为学生办实事”征集事项座谈会。体育部负责学生体测、体育选课、阳光晨跑工作的相关老师和19级、20级45名学生代表参会,党支部书记王厚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围绕宥马运动APP使用功能,学生体测、晨跑、体育选课相关注意事项;免测、免修、免跑办理流程及办理要求;学生课余体育锻炼、课余体育竞赛、体育场馆预约等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学校能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帮助。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困惑进行耐心的解答和细致的指导,整个座谈会开了近两个小时,气氛热烈。

会后,体育部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与现实问题,力所能及为同学们办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提升同学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李炜

 审核:王厚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