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来校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1日下午,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孙志伟,直属党支部书记史立峰一行来校交流考察体育工作,校体育部主任孙强,体育部副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厚红,体育部副主任张振陪同考察。孙志伟一行实地考察了校田径场、体育馆、沙滩运动场、拓展基地等场地,并就田径场的改造做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场地建设前期准备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上,孙强对孙志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的概况和学生体育管理平台的使用情况。双方还就体育课程建设与改革、课外体育锻炼具体措施、运动队建设与竞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场馆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者:张振

 审核:孙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