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6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广大基层党员、教师在学“党史”中不断感悟,进一步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让学“党史”在部门形成一种氛围。体育部按照既定方案开展部门党史学习教育,部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王厚红主持学习。

77455a6620d8260345298420fc1c466

会前,分发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按照要求组织党员老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笔记。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有关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精神动力、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

与会党员就近期党史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从精读原著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同时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同步讨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计划并布置了党员学习自学内容。

作者:沈连梅 

审核:王厚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