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十二---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8日晚19:00,由校体委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大学生健美操协会协办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决赛在体育馆健美操训练室激情上演,经过激烈角逐,传媒与设计学院代表队斩获集体项目组冠军,智能制造学院包揽竞技男单、竞技女单两个项目冠军。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阳光体育氛围,开创色彩纷呈,特色突出的校园体育文化。通过比赛,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体现了大学生青春、激情、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着本次健美操比赛的结束,历时一个半月的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正式落下帷幕,在近45天的时间里举办了包括篮球、排球、足球、手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等校级比赛和各体育类社团系列主题活动近100场,累计参与比赛及各项活动人数总量突破5000人次,运动场周边呈现出“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比赛、天天有活动”的课余体育锻炼氛围。校园“体育文化节”已逐渐形成我校学生的体育盛会和体育品牌,对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传播体育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王厚红

审核:孙 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