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党支部工作计划,12月23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厚红以《对党忠诚,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部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深刻把握“对党忠诚”的内涵,从两个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一是从党的历史的角度,全面梳理了党的一大以来党章对党员标准的相关界定。二是结合实际谈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对党忠诚。党课从党员精神纬度、行为准则、情趣修养、不懈追求四个方面对党员对党忠诚判断的标准进行了阐述,倡议“四个自觉做到”,要自觉做到干净做人,一身正气;要自觉做到坚持学习,坚定信念;要自觉做到知行统一,彰显忠诚。要自觉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作者:沈连梅

 审核:王厚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