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十一----2020年度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3日下午14:30,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组决赛在校体育馆排球场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各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与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最终,信息学院蝉联冠军、传媒学院取得亚军、汽车学院取得季军。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博弈!

作者:于永光

审核:王厚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