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八----2020年度大学生网球联赛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9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教育部承办、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度大学生网球联赛在校网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

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网球协会指导老师沈连梅、网球协会会长李婷婷、网球队长刘超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开幕式。沈连梅老师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沈老师在讲话中希望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能认真对待此次比赛,严格遵守比赛的规程和要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发扬拼搏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创造佳绩。

希望通过此次的比赛,给所有的选手提供健身与竞技交流平台,增进大家之间的友谊,拓展彼此间的交际视野,发掘更好的网球选手,齐心协力创造学校网球运动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沈连梅

审核:王厚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