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七---2020年度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间凝聚力,营造阳光、充满朝气的校园氛围,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2020年12月5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协办的2020年度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在校体育馆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序幕。比赛设置了个人单项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

FEEE6FCFBD32B19905825F8412301E54

羽毛球指导老师王电海、学生羽毛球会长冯豪、副会长黄春磊、乒乓球会长金零一、秘书长汪雨梦等齐聚体育馆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首先,由羽毛球社团会长冯豪作为本次开幕仪式致辞。他表示,开展羽毛球运动不仅可以强健体魄,帮助养成良好健身习惯,而且还能增强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参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享受比赛、玩的开心!

471DD251CD9329145D87605864037BB0

然后,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裁判在比赛中是至关重要的角色,他们是比赛公平公正进行的保证。运动员则是即将开始赛程中的主角,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赛出水平,赛出精彩!

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我们预祝本次大学生羽毛球联赛能够成功举办,预祝选手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王电海

 审核:王厚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