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新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9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王厚红主持会议。

08ce4801401e193b0f6ddb8def28c94

会上,王厚红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作风建设大讨论检视的问题,对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落实基层党组织“三规范一推进”标准化建设做了详细说明。党支部宣传委员沈连梅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部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实践中,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04a3420c56bb1abe8c1b53c7fa10b48

会议同时讨论、表决了党支部新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等议程,并就下一步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作者:沈连梅

 审核:王厚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