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体育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 2020年度大学生排球联赛激战正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排球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此次比赛男子共8支队伍,女子共5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至11月11日,小组循环赛暂告一段落。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学院队员们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滁州职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也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门之间建立友谊的桥梁。

此次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参赛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各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于永光

审核:王厚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