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汽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2021年7月23日上午,机汽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55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佳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全面盘点检视,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党支部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吴佳佳代表支委会汇报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做好打算。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通过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由机汽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有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苏有良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所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感受、谈收获、找不足,在相互批评时能够真诚地提出批评意见。希望大家能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到学生管理工作中去,感染学生,达到教育的目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胡新月

审核:苏有良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