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社招面授课程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校教务处20级社招班集中面授的教学要求,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安排6月26日进行20汽检、20模具两专业(社招班)的专业课面授。社招班学员全部来自企业,学员的日常学习主要是利用线上的教学资源进行在线自学,本次集中面授和往常一样,着重于专业课程的重难点章节分析讲解,为学员当面解答线上学习遇到的各类问题。

各门专业课教师认真备课、精心准备,20汽检专业的课程负责人完成了20汽检社招班的《汽车机械基础》、《AUTOCAD》和《汽车电工电子》三门课程的面授工作。20模具专业任课教师完成了20模具(社招班)的《机械工程制图及CAD》、《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模具材料及热处理》和《液压与气压传动》四门课程的面授工作。

作者:疏剑

审核:张信群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