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校园技能大赛暨科技创新节“汽车技术”赛项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同学们对燃油车检测的了解,2021年6月1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圆满举办第七届校园技能大赛暨科技创新节“汽车技术”赛事。我院共有104位学生报名参加初赛、选拔出18位学生进入第二轮,组建团队6支。

“汽车技术“要求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车辆故障点的排查与验证。并根据要求进行电路检测、工单的填写。本次竞赛旨在检验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并为省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

这次比赛促进了同学对汽车检测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深化了以赛促学,把理论知识融合进实际操作。赛后,指导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结合省赛和1+X考证内容,进一步融合教学内容,为后续的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杨章林

审核:张信群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