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义务洗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29-30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和汽车协会利用劳动课期间开展了两天的“雷锋月系列活动 ——义务洗车”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从接待、喷水、喷洒泡沫、冲洗、擦干到交车,大家热情高涨,每个环节都分小组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力争为全校老师提供优质服务。活动期间,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和汽车协会的组织下,志愿者们轮流值班,并认真地对每一辆车,为广大教师们的爱车提供清洁、冲洗、擦干等洗车服务,工作细心,服务到位,本来沾满灰尘的车,瞬间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细心服务,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好评。

在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把践行“雷锋精神”落到了实处,据悉,本次“爱心洗车”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校教职工共洗车辆近40辆。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体会到“学习雷锋,感恩师情”的重要性,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技能素质,展现了滁职青年的新风貌。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同学们在志愿工作中不断向前。

作者:陶国庆 魏腾飞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