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的权益·我的生活”主题漫画比赛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3月17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5号教学楼5207教室开展“我的权益,我的生活”主题漫画比赛。本次比赛评委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卢宇航、章国庆、张盛豪、张天宇同学共同担任,王少成同学主持。

比赛伊始,参赛学生都在脑中构思漫画,然后用手中的水彩笔绘画出一幅幅精美的图案,最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言并展示自己的作品。赛后朱宾、白玉佳等同学荣获第一名。

为了能够更好的维护学院广大学生的合法消费与服务权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特开展此次活动,从而进一步加强消费者的权益意识,落实科学发展观。通过学生手中的彩笔描绘学生最熟悉的维权、侵权画面,使学生树立起维权意识。

作者:王海洋、何凯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