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打假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3月15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全体成员在5号教学楼大厅展开了“3·15消费者权益日”打假宣传活动,并向全院学生发放消费者权益宣传单,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

晚自习期间,权益部进入各班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为同学们介绍如何自身维权,并着重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加深了学生对维权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依法维权”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一方面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法治环境。

作者:王谋辉、何凯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