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校园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2021年3月12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学干的志愿者们,在校内开展了植树活动。

2ED4E

1D564

3ACA58

活动开始,由团总支副书记徐晓龙带头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苗整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同学们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并浇灌春天的甘泉,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小树全数种下,看着亲手种下的树苗,大家都觉得能为共建美好环境出一份力而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在一点点完善着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大家园。

作者:张超杰 魏腾飞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