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3月12日中午12时,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全体团学干以及2020级各班团支书共同参加此次会议,团学组织指导老师何凯出席本次会议并作出新学期工作指导与期望。

会议伊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指导老师何凯首先对上一学年团学干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进行点评。指出新学期团学干各部门工作开展要做到多思考,认真负责,争取做到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党旗所指,即团旗所向,要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进行开展全年各项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让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学干部深刻认识到团学工作的重要性,为往后开展学生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更好地展现了我院学生风采。

作者:王谋辉、何凯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