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习雷锋精神,喜迎建党百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 【关闭】

春回大地,万物生辉。2021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1年3月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喜迎建党百年”线上主题学习活动

2370E

1C736

活动伊始,由团总支副书记徐晓龙同学为大家介绍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随后将PPT发送至线上学习平台供同学们学习讨论,学习结束后团总支全体成员积极发表各自学习雷锋精神后的感想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雷锋精神及党的百年历程。也让同学们内心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种子生根发芽。

作者:徐晓龙、魏腾飞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