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苏滁班”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3日下午,星恒电源有限公司、长久集团、永臻科技和华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于5106开展“苏滁班”专题宣讲会,由几家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宣讲,苏滁产业园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胡峰和王磊参加。

宣讲会伊始,四家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括企业背景、生产规模、市场前景、研发能力和企业文化。其中星恒电源有限公司主要讲解了自主研发的锂电池和多家品牌合作商;长久集团讲解了自己的产业长久物流和主要品牌长久汽车;永臻科技主要讲解了新型铝镁合金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的研发、制造、销售;华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讲解了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及组件、充电桩、电动工具、通讯设备及其周边配件、电脑设备及其周边配件、手机配件、五金制品及其周边配件。这四家企业为同学们以后的实习与就业提供选择与方向。

会后王磊介绍:“苏滁的企业对新入职的学生都会具有一套完备的培训计划,无论是生产岗位还是研发岗位,都能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好的平台”。同学们还主动填写了就业意向,企业表示欢迎各位求职者去公司实地参观。

此次参观宣讲活动亦是合作办学的内容之一,通过宣讲会,给学生近距离了解接触企业的机会,企业也能够更好地有针对性的向学生宣讲,为园区企业提前定制培养技能型人才。

作者:李世海、程梅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