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听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30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5513会议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汇报主要围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主席卢宇航就2020年度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作出详细总结报告,报告内容主要以学生会内部建设、思想引领、活动开展、主题教育、能力培养等多方面工作;其后,团总支负责人何凯作本学期团总支详细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陈兴友书记听取工作报告后,首先肯定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整体工作,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重要职能和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完成了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工作,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并作出下一学期的工作指导及期望。


本次年度团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的召开,意味着2020年工作的结束,即将迎来2021年新的工作和挑战,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学干组织表示会继续努力加强自身能力和整体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精神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卢宇航、何凯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