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在校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在校服务企业疫情防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主持会议。后勤管理人员、各在校服务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吴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滁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和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主要精神。

吴杰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各企业要对员工的流动轨迹进行逐一排查,及时做好防护知识普及工作,提倡如非必要,不离滁。二是要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做好物资配备。要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及时配备防护、消杀等防疫用品。三是要明确消杀方案,做好重点区域防控。对电梯间、卫生间等区域做好消毒工作;加强餐厅消杀和餐具消毒工作,确保饮食安全。

吴杰指出,各企业要积极行动,科学防治,将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与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作者:王月明

审核:吴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