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办公室:及时发布保密提醒,网络办公要守住保密底线和红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期,我市部分单位在互联网上违规传输涉密信息情况时有发生,严重危害国家秘密安全,省保密局对此情况十分关注,要求我市加大工作力度,对保密违纪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坚决遏制违规传输涉密信息行为,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为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市保密工作部门决定自4月1日起,凡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涉密信息,经查证属实的,严格按照《保密法》、《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中保委发﹝2018﹞6号)等法律法规要求,追究相关领导和当事人责任,并在全市通报。

根据市保密办文件精神,我校保密办立刻印发保密提醒函,将有关保密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给各部门,提醒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在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快捷与便利的同时,守住保密“底线”,不碰保密“红线”,在指尖上加一把锁,不该发的不发、不该传的不传,坚定“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牢牢守住国家秘密。

作者:章树英

审核:邹全胜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