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31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餐饮管理科科长胡永光、学校各餐饮企业的现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省公安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学校食品安全与卫生健康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餐饮管理科、各餐饮企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自查和迎接属地管理部门检查工作。

吴杰强调,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关系着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影响着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建立和落实好本企业食品安全责任体系;要全面加强本企业从业人员的培训,提高食品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要规范食堂操作流程,规范操作,确保校园食堂食品安全。

最后,胡永光对各餐饮企业5月份考核情况作了通报。


作者:王月明

审核:吴 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