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 让城市更美好”环境清扫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文明、健康、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4月18日下午,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让城市更美好”环境大清扫活动,近400名志愿者师生参加。

动员会现场非常壮观,每个学院旗帜飘扬、气势激昂,激励着每个志愿者的内心。在动员分工后,大家很快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现场同学们干劲十足、忙碌有序,身穿红马甲的同学们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夺目耀眼。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地到每个角落去捡拾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

虽然阳光强烈,但也挡不住学生们积极的热情,每个弯腰捡拾的动作形成了一幕幕美丽的背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各分工区域面貌焕然一新,每位同学手中的垃圾袋都装满了散落在校园里的垃圾,同学们看着手中满满的袋子,整洁的校园,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卫生整洁不仅是爱国卫生运动的需要,也是学校文明的重要标志。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能力,让学生们切身体会到弯下腰、捡起来的行为也是一种美德。

作者:王月明

审核:吴 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