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后勤服务中心:学校开展2020年度食堂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餐饮企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确保校园食品安全,1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邀请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团委、学生代表等有关人员共同对在校服务的三家餐饮企业进行年度考核。

此次考核通过听取餐饮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调阅文字材料以及现场查看等方式,结合平时月度考核、学期师生测评反馈情况等进行综合量化考核。

最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根据考核情况,指出各食堂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合理化建议。希望各家企业以考核测评为契机,外塑形象,内增实力,大力提高自身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雷莉

审核:吴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