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科技处:科技下乡入户,真情服务三农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科技扶贫工作,努力践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紧密结合地方建设的“三农”问题,持续开展科技扶贫工作。1月19日,我校科技处和食环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再赴定远县池河镇联合开展“科技下乡、服务三农”活动,本次活动由科技处处长李爱红教授率队,科技处副处长肖陆飞教授、食环学院院长梁建军教授、园林园艺系3位教师一行六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周慧热情接待了技术团队。

团队首先在池河镇岱山村与池河镇宏达种养植专业合作社举行了的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及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接着,在镇党委副书记周慧陪同下,考察了池阳村池东组双孢菇种植基地,并就双孢菇日常生产管理技术进行了技术指导培训。最后,团队在半面店村参观了半面店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基础道路、绿化、水系已形成,整体框架已出,后续将在突出功能性和环境提升方面下功夫。

镇党委副书记周慧表示,池河镇注重生态宜居建设,在产业支撑、项目带动、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持续用力,现有的万亩水稻绿色模式示范区、千亩稻虾综合种养基地、大棚双孢菇生产示范基地等一批特色种养殖项目希望能够得到学校人员和技术方面的大力支持。李爱红处长表示学校将与池河镇拓展合作与服务范围,深入扎实地开展合作,发挥好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功能。

作者:姜自红

审核:梁建军、李爱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