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数字校园建设发展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月14日,信息技术中心组织专家召开数字校园建设发展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研讨、评议学校“十四五“数字校园建设发展规划方案。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飞、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王钧、滁州市数字资源管理局总工曾政及某上市软件公司教育事业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校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负责同志向各位专家详细汇报了我校数字校园建设发展规划方案。

专家组成员围绕方案需求、技术标准、安全措施、建设目标、运维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对方案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专家们认为该方案结合学校当前实际,立足“十四五”长远发展,注重数据治理,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顶层设计,细化任务分工,相互协调配合,目标任务明确,符合当前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趋势。专家们还就信息化团队建设、安全容灾、经费保障、软件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近期,校信息技术中心将进一步梳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十四五“数字校园建设发展规划方案,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做好信息技术服务工作,实现数字校园建设服务教学、服务师生、服务社会。

供稿、审核: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